Fb
Top
浤泰眼科醫療體系
Smart TransPRK全智能零接觸近視雷射

國際權威推薦

國際眼科專家推薦近視雷射Smart TransPRK

Dr. Jerry Tan, MD,新加坡
Amaris雷射系統搭配SmartPulse科技,能讓角膜表面更加平滑,這對於Smart TransPRK手術來說尤其重要。Smart TransPRK僅以一個步驟即移除上皮並改變角膜的形狀。 因此整個手術變得相當簡單,且術後不再出現遠視轉移或近視矯正不同步的情況。SmartSurfAce對於有結痂、角膜不規則的個案來說亦提供絕佳的治療結果。

Dr. David Lin, MD,加拿大
做完這個手術會有「WOW!」的驚嘆,個案和醫師都相當滿意,它真的是一種無壓力的手術以及屈光手術的新典範!Smart TransPRK絕對是未來的主流!

Dr. Marcelo Fonseca, MD,巴西
透過Smart TransPRK加上SmartPulse,我能提供患者完全零接觸的手術,術後的角膜極平滑、視力回復相當快。以我的經驗來說,Smart TransPRK絕對足以與LASIK抗衡,我們相當樂見這樣的光景。

Dr. Diego de Ortueta, MD,德國
我們逐漸用TransPRK取代雷射原位層狀角膜塑型術(簡稱LASIK),現在診所裡90%的手術都用SmartPulse技術來執行TransPRK,這令我感到很高興。 因為這手術的成效很容易預測,也非常安全。視力恢復快又安全。當病人來到診所,我們提供兩種選項,並向病人說明,90%的病人還是選擇Smart TransPRK,而且對成果很滿意。

Dr Jose Miguel Varas, MD,厄瓜多
我們不僅得到更好的視覺成果,還能施行在之前被認為不適合接受屈光手術的族群身上,例如角膜較薄、沒有圓錐角膜,但角膜表面異常、以及不希望在眼睛上動刀的病人。藉由SmartPulse的新雷射削切技術,使得被削切的角膜表面更加平滑,且病人能快速恢復視力,在術後第一、二天就能有0.7到0.8的視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