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
Top
浤泰眼科醫療體系
最新訊息

【最新訊息】工程師眼中的準分子雷射儀------工程部副總經理 葉清田

發佈日期:2003.03.20

一.具有世界專利3D立體眼球追蹤系統對於病人眼球之顫動
能百分百地抓的住。
二.世界專利獨創大小光斑(VSS),能精雕細琢,光斑為0.65MM至6.5MM,能雕琢任何形狀的角膜。
三.連接波前像差(WAVE PRINT)能依個人屈光之問題量身訂做符合個人的角膜,讓視力有可能達到人類最高視力的極限2.5
四.世界專利獨創CAP功能,能處理不規則角膜。
五.世界頭部吸力頭枕,只要按鈕一按,頭枕可依個人之形狀固定住。
六.世界獨一無二廢屑吸除裝置,醫師與護士之健康VISX早已列入標準配備。

現在市場上一直爭論不休的大光斑與小光斑之競爭,有時會誤導消費者,那究竟是大光斑好,還是小光斑好呢?
現在就大小光斑做一分析
1.大光斑:優點:節省時間、切削平滑
缺點:激光腔較大,價格較貴
2.小光斑:優點:價格便宜(由於激光腔較小)
缺點:切削深度較深

本公司VISX S4截取的方式是取兩者之優點於一身之大小光斑,既能節省時間又可達到切削平滑,達到最佳視力矯正效果。
不過目前在市場上存活之雷射,均可以達到治療屈光不正的效果,最重要的是醫師必須經過專業訓練,所以慎選醫師變成重要因素。
VISX是目前全世界佔有率之最高機器,只要是因為該機器使用方便及術後效果均能達到預期效果,才獲得多數醫師的青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