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
Top
浤泰眼科醫療體系
最新訊息

【最新訊息】視手術之外的一個選項----Ortho K(角膜塑型片)

發佈日期:2009.01.19
     近視除了手術及配戴眼鏡之外, 還有一種方式: Ortho K(角膜塑型片), 只要晚上睡覺時配戴, 白天不用配戴眼鏡就可以看清楚, 而且如果覺得不適應, 停戴一段時間後就會恢復配戴之前的狀況(詳情請參照"眼睛保健與常識"或來院洽詢)。
其實角膜塑型片在國內已經行之有年, 但所有的鏡片都沒有衛署野i證, 而且很多都是由眼鏡行驗配, 清潔習慣不良或意外碰撞造成的傷害無法即時有效的處理, 引發不少糾紛, 因此有一段時間成為非法的醫療行為; 美國藥物及食品管制局(FDA)核可的歐基里德角膜塑型片於去年獲得衛生署的野i證, 現在由"眼科醫療院所"驗配的角膜塑型片已經是一種合法且安全的近視矯正方式。
如果您是未成年或是經判定為不適合近視手術的人, 白天又不想配戴眼鏡, 那角膜塑型片是一種不錯的選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