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
Top
浤泰眼科醫療體系
雷射近視手術問題

前導波掃描儀引導下的超視力

近年雷射屈光矯正手術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,患者接受程度漸漸提高,且設備、技術層面也相對講求。先前雷射視力矯正僅針對角膜形狀及厚度做改變,事實上除了角膜因素外,眼球內的水晶體、玻璃體及視網膜等相關構造,都有可能影響整個眼球的屈光狀態,因此依照波前理論研發設計出"高層次像差波前掃描儀"。

高層次像差波前掃描儀可分析角膜,甚至包括水晶體、玻璃體、視網膜對整體屈光度數的影響,將這些影響屈光的低層次或高層次像差,顯像於角膜地圖儀上,特為個人"量身訂做",使準分子雷射在執行角膜切削時做同步修正,締造術後視力更為清晰、影像不易產生變形的效果,甚至可替過去術後視力不理想、有不規則散光、眩光及偏位的患者,尋求改善的途徑,再造明亮的視力。

●本院屈光中心擁有雷射手術中最佳拍檔的前導波掃描儀。
●本院眼科部主任林浤裕醫師於2002年六月及九月分別受邀至美國及歐洲眼科醫學會上發表"鷹眼視力-前導波雷射近視手術成果"演講。
      
~再度證明秀傳眼科用心創新~
* 最後修改時間:2016-09-20 13:42:46